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A组:南非、墨西哥、乌拉圭、法国 > 南非世界杯A组:法国VS南非 > 法国VS南非动态

法国新帅上任下马威 世界杯23人全部无缘国家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24日15:55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法国队新任主教练布兰科上任伊始便显示出彻底告别过去的架势,他决定让参加世界杯赛的法国队23名球员全部无缘法国队世界杯赛后的首场比赛,以此作为他们在南非成绩不佳并且上演罢训闹剧的惩罚。

  法国足协理事会昨晚开会,同意布兰科的建议,在下月11日法国队客场与挪威队的友谊赛中不用法国队参加世界杯赛的任何队员。足协在会后声明中说:“布兰科提议,理事会同意,选拔没有参加过南非世界杯赛的球员征战与挪威队的比赛。布兰科将于8月5日公布出战挪威队的法国队名单。”

  本月初刚刚上任的布兰科参加了昨天的理事会会议,他会后离开足协总部大楼时拒绝回答记者提问。不过这位前里昂队主帅本月曾表示:“我对法国队世界杯赛上的表现和举止失望之极,我不能像好像一切都没有发生过那样行事。”

  挪威队主教练奥尔森对于布兰科惩罚世界杯赛的法国球员表示理解,“我认为法国还有许多优秀和年轻球员,他们一定带着雪耻的心态来比赛。”

  与此同时,征战世界杯赛的里贝里和没有参加世界杯赛的本泽马目前正接受法国警方有关两人招妓的刑事调查。

  多梅内克按合约在世界杯赛后离职,继任的布兰科如今面临重树法国足球形象和声望的重任。为了体现自己治军严厉的风格,布兰科决定给予参加世界杯赛的法国队集体惩罚。不过此惩罚措施更具象征意义,布兰科上任后的首场正式比赛将是9月3日与白俄罗斯队的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柴森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