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新合同即将到手 有望执教至2014世界杯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22日14:37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世界杯上0:4惨败德国,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受到了来自国内媒体的猛烈炮轰,甚至连老马自己也声称,不会继续执教阿根廷队。不过昨天据阿根廷权威媒体《奥莱报》披露,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已于近日通过电话,与老马达成继续执教的初步意向,本周末双方就会签署新的工作合同。

  今天,马拉多纳将前往委内瑞拉,拜会自己的老朋友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根据行程安排,他将在周五返回阿根廷。届时,阿根廷足协将与马拉多纳商谈新合同,而老马也通过电话告诉格隆多纳,他最迟将会在下周一与足协商定续约合同的细节。

  据来自阿根廷足协内部的消息,老马的新合同很有可能会一直签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而且足协还会应他的要求,保留目前所有教练组成员。此外,根据球队计划,阿根廷队将于8月11日在都柏林参加一场友谊赛,对手是东道主爱尔兰队。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