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法国足协:多梅内克没要赔偿金 200万欧不存在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7月22日06:52
  新华社巴黎7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学梅)法国足协20日称,法国国家队前主教练多梅内克从未要求足协支付赔偿金,一些媒体的报道纯属造谣。

  据西班牙日报《AS》日前报道,多梅内克指责足协提前任命布兰科为主教练,违反了双方的合同,他为此要求获得200万欧元的赔偿金。对此,法国足协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给予否认,不过该机构并没有对此事进行评论。

  根据协议,多梅内克的任期应该于今年8月1日到期,这样一来,法国队目前同时拥有两位主教练,情况十分微妙。

  今年上半年,时任足协主席的埃斯卡莱一直坚持在南非世界杯前宣布新教练人选,此举遭到了众多体育界人士的反对,他们认为,这样做会损害多梅内克的权威,影响法国队的备战。而后来的事实也表明,“临阵换帅”令多梅内克失去了对球队的控制,并间接导致了球员罢训的丑闻。
(责任编辑:樊凯)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