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被曝已同意续约 国米重臣意外被炒鱿鱼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05:01

  马拉多纳被曝同意续约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据阿根廷多家媒体昨日报道,马拉多纳将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帅,他将于下周一与阿根廷足协商谈有关续约事宜。

  在阿根廷足协向马拉多纳提供了一份4年的续约合同之后,后者一直没有表态,不过以其倔强的性格来看,不会心甘情愿就此跌倒不再爬起。包括《奥莱报》在内的阿根廷国内多家媒体都表示“马大帅”的称号将继续有效。与此同时阿根廷足协方面也传出消息,他们将与马拉多纳在下周一就续约的合同细节进行详谈。

  此前马拉多纳曾经暗示,如果自己要留任,前提就是保持自己选择的教练组成员不变,对此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点头许可。另外在阿根廷国内,包括总统在内的大多数国人仍旧对马拉多纳充满了信任和希望。

  国米重臣奥里亚利意外被炒鱿鱼

  本报讯(记者 王子轩)昨天,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转会顾问奥里亚利走出了俱乐部主席莫拉蒂的办公室后表示,自己被解雇了。

  58岁的奥里亚利球员时代把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13年献给了国际米兰,退役后又加入了俱乐部的管理层,一直担任球队的转会顾问。在转会市场上,奥里亚利对国米贡献不小,他最大的成果莫过于在2006年夏天抢在同城对手AC米兰之前签下了伊布。面对蜂拥而至的当地媒体,他说:“我曾经拥有一个特殊的职位,我认为我完成得不错,我喜欢这个职位,但是现在我被解雇了。这太糟糕了,因为国际米兰刚刚才和我续约。”

  至于奥里亚利为何离开,国米并没有给出官方的解释,而外界猜测的他和球队前任主帅穆里尼奥走得太近也缺乏证据。奥里亚利说:“我为什么被解雇?我不知道,这个问题你只能去问他们。我曾经梦想在这里赢得一切,但这个梦终究是醒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