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推动南非公共交通系统大发展 共投入60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2日04:03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7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周瑜 李建民)南非交通部长西布西索·恩德贝莱21日表示,刚刚结束的2010年世界杯为南非提供了发展公共交通的大好机遇。

  恩德贝莱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为世界杯而兴建的综合快速公共交通网络将大大改善南非公共交通现状。南非政府制定的公共交通战略包含了总投资达数十亿兰特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计划。该战略的核心是建立一个高品质的综合性快速公共交通网络,其中包括的士、巴士和铁路服务。建成后南非将成为非洲第一个拥有快速公共交通网络的国家。这将有利于南非旅游业发展,并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恩德贝莱表示,快速公共交通网络的建成将使南非一半以上人口受益。其长远目标是使交通网络覆盖85%的城市人口。恩德贝莱说,该网络将提供干净、舒适、可靠、快捷、安全的运输服务,且价格将在普通公众可接受范围内。

  据介绍,当前快速公共交通网络建设在南非约翰内斯堡、开普敦和伊丽莎白港等城市取得可喜进展。南非快速公共交通网络项目总投资超过60.0亿兰特(约合8亿美元),预计在未来两年还将追加85亿兰特(约合11.3亿美元)。

  另外,南非政府还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250亿兰特(约合33亿美元)用于改善南非铁路客运系统。(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