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韩国队

“乌龙”主帅接手韩国队 8月处子秀战尼日利亚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22日03:07

  本报讯 韩国足协昨日正式敲定国家队新主帅人选,K联赛庆南FC队现任主教练赵广来成为许丁茂的继任者。

  世界杯后,许丁茂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韩国足协一直在寻找新的合适人选。昨日,韩国足协正式宣布任命赵广来为新一届韩国队主教练。他的合约为期两年,将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前到期。赵广来在足协正式任命的前一天就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自己已经上任。“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是莫大的荣誉,我不害怕接受这一挑战。我将努力工作,打造一支能为韩国人民带来快乐的国家队。”赵广来说。

  56岁的赵广来曾是国家队一名中场猛将,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在那届世界杯上,他制造了韩国队在世界杯上的首粒乌龙球。之后一年,他开始了执教生涯。1992年曾出任韩国队助教。1999年出任安阳LG队(现首尔FC队)主帅,带队获得联赛冠军和韩国杯冠军,并闯入2002年亚俱杯决赛。而2008年新成立的庆南FC队,在他的带领下获得上赛季联赛第4名的佳绩。

  在韩国足坛,赵广来以战术灵活、善于发掘新人著称,在世界杯上有上佳表现的朴周永和李青龙都由他一手调教。赵广来将于8月11日迎来处子秀,届时韩国队将与尼日利亚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高帧玲)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