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足协宣布正式续约勒夫 助理教练组同时留任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1日04:57

  本报讯 昨天下午,德国足协正式宣布,带领德国国家队连续夺得欧锦赛亚军和世界杯季军的主教练勒夫已经完成续约,在未来两年里,勒夫将继续带领日耳曼战车前进。

  根据签订的新合同,勒夫将带领德国国家队征战今年9月开始的欧洲杯预选赛,两年后在波兰和乌克兰举行的欧锦赛,也是勒夫合同任期内的最重大赛事。除了勒夫之外,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以及守门员教练科普克都从德国足协那里得到了两年的新合同。

  在成功续约之后,勒夫用手机短信的形式告知了国家队的队员们。而他上任之后要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伤愈回归国家队的老队长巴拉克与新队长拉姆之间的“权力斗争”,对于这个德国媒体普遍关心的问题,勒夫打起了太极:“我还没有最终决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