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足协宣布续约勒夫两年 主帅希望足协减少干预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1日03:17

  本报讯 昨天,德国足协官网宣布与勒夫续约两年,新合同在2012年欧锦赛后到期。作为勒夫的教练团队,领队比埃尔霍夫、助理教练弗里克和门将教练科普克也一起留队。

  勒夫于2006年世界杯之后升任德国队主帅,带队获得2008年欧锦赛亚军、2010年世界杯季军。考虑到勒夫表现出色,德国足协决定将合同延长两年,勒夫的教练团队也得以留任。勒夫将带队出战波兰和乌克兰合办的欧锦赛,续约后首战将是8月11日对阵丹麦的友谊赛。

  德国足协几个月前就提出续约,但双方在细节方面一直存在分歧。德国足协想调整勒夫的教练组,这让他没法接受,“要我续约,必须保证教练组的完整性,这个团队目前干得很出色”。世界杯结束后,德国媒体要求续聘勒夫的呼声高涨,双方再次谈判时,勒夫提出更多要求。据《图片报》报道,勒夫希望足协减少对国家队的干预,在年轻球员受到国家队征召时,U21国家队必须排在国家队之后以及让比埃尔霍夫决定青年队主帅等等条件。

  在外界的压力下,德国足协主席茨旺齐格只能做出让步,满足了勒夫团队的大部分条件。即使如此,茨旺齐格在发布会上还是感谢了勒夫带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并希望他能带领这支年轻而天赋十足的德国队继续前进。

  (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