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发布官方公告 “马大帅”续约几乎无悬念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19日15:26

  继此前媒体曝光了阿根廷足协有意续约老马的消息后,昨日,这则传闻正式变为现实。阿根廷足协官方发布公告,以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的名义,要求马拉多纳尽快交出此前的执教总结以及接下来4年的执教规划。随着官方消息的发布,老马续约一事即将尘埃落定。

  阿根廷足协有意续约老马一事,已在上周遭当地媒体曝光,足协方面也并未就此消息发表声明。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阿足协终于亲自证实了这条消息的真实性。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希望,老马能够尽快与足协完成新合同的签署,这份合同的年限直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结束。

  本周三之前,阿根廷足协将派出专人与老马就续约事宜展开谈判,而本次会谈也将在老马续约的前提下进行。实际上这就说明,老马续约一事已成定局。不过,双方目前仍然存在一定的分歧。据阿根廷媒体报道,阿足协有意更换老马的助手团队,但这一想法遭到老马的强烈反对。至于双方何时能够正式签约,恐怕将取决于阿足协能否做出让步。(刘欣亮)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