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为英格兰国脚打分被曝光 卡帅不满合作网站炒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19日03:10

  本报讯一家名为“卡佩罗指数”的网站日前公布了一项打分,由卡佩罗亲自操刀,对英格兰国脚的世界杯表现进行了打分。这激怒了意大利教练,他昨天表示,自己根本没打算公布打分,并要求网站立刻将资料删除。

  “卡佩罗指数”是一项商业活动,根据卡佩罗提供的数据,以他的个人名义对队员打分。这个项目很早就受到媒体质疑,卡佩罗当时自圆其说,认为该系统可以反映球员的贡献。这家网站不久前公布了英格兰球员的世界杯打分,得分最高的迪福只有62分,鲁尼、兰帕德更是低于平均水平,“黄油手”格林最差。

  得知此事之后,卡佩罗火冒三丈,“他们没有征得我同意就公布了分数,我对此感到很生气”。据英国媒体报道,这再次引发英足总对卡佩罗的信任危机,让他刚刚稳定的帅位再次出现动摇。卡佩罗的经纪人已经通知网站,要求他们删除相关的评分。(记者周磊)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