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评论

生活日报:世界杯的血管里都流着娱乐的血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18日13:19

  世界杯有啥好看的,一群糙老爷们儿在那耍腿功!这种鄙俗的看法当然已经在这个酷暑里成为了过去,通过一个月的足球花边新闻熏陶,我想,已经又诞生了许许多多的球迷。

  乖乖卡卡也会气急败坏,让花痴们难耐的C罗球场失意情场得意,不但女人一箩筐、还有了个8斤多的大儿子,梅西更衣室哭了,勒夫喜欢抠鼻屎,马拉多纳爱上树捉鸟,八爪章鱼VS.乌鸦嘴贝利大叔……跟那些个说不上多精彩且进来进去就那么几种方式的进球比起来,真正的离奇、惊讶、耸动都是在场下,或者跟发生在足球没什么直接关系的时候。

  再看看各大门户网站上的世界杯频道,都跟娱乐频道差不多,谁还看那些专业的球评啊,你一篇球评少了八卦的料,都让人看不下去。转播时碰到韩乔生说蠢话或者王梁讲八卦我就多看两眼,看到张路讲技术分析我就喝水尿尿休息。你可以说我是伪球迷,因为我不太在乎那些技战术了,更愿意跟老婆一起分享谁谁的八卦,更愿意像个小白痴一样欣赏场下玲珑剔透的段子。世界杯啥时变得这么娱乐了,不是的,是本身它就充满了无比的娱乐精神。就像我们欣赏C罗那韦小宝般的女人堆生活、看梅西孩子般的笑和流泪一样,就算我们从来不用那个去屑洗发水、也从来不上“尼耗,扣扣否特考”网站,我们也是在消费这些球星的名人价值。世界杯赛场的都是名人,是动辄满场球星就价值几十亿的明星,难道还不能给我们娱乐一下吗?

  有人说,世界杯像演唱会、像大片,煽情、卡司、高潮、场面、情怀,它一样不少,抓住你眼球的不再是射与进,还有那么多场外花边,它已经给了你迷恋和狂喜的所有理由。

  

(责任编辑:李奇)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