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亨利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四朝元老123场进51球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7月17日09:46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新华社电 法国球星亨利15日表示,他将退出法国队,不再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

  当天,刚刚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纽约红牛队签署转会协议的亨利对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他说,“我已身披法国队战袍征战了123场比赛,每当代表国家队参赛时,我都会激动得难以自已,但人要懂得适可而止,更何况还有那么多年轻人后来居上”。

  作为世界杯的“四朝元老”,亨利为法国队攻入51粒进球,但随着年龄的增大,亨利的状态日渐衰退。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他放弃队长袖标,以替补身份随队出征。然而他等到的不是辉煌的战绩,而是将帅失和,提前出局的苦果。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日前暗示,在北美等非主流联赛踢球的球员将不会被征召入国家队,对此法国《队报》认为,亨利此举其实是为了避免落选国家队的尴尬。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