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英格兰 > 英格兰队新闻

英足总寻觅卡佩罗接班人 2012后本土教练将接任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7日08:15

  新华社伦敦7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虽然南非世界杯的失望战绩没有动摇英足总与卡佩罗合作到2012年的决心,但他们已开始考虑意大利人的继任者人选。英足总希望卡佩罗之后能是一位英格兰人担任“三狮军团”主帅。

  英足总负责发展工作的主管布鲁金16日在接受BBC(英国广播公司)第五电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们希望卡佩罗之后英格兰队的长期主帅会是一位英格兰人。而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前英格兰队后卫皮尔斯已成为卡佩罗教练班子的一员,同时负责21岁以下青年队的训练。另外,前托特纳姆热刺以及利物浦队门将克莱门斯也加入了目前以意大利人为主的教练团队。

  “我们希望形成英格兰籍教练的梯队,而卡佩罗很大程度上可以帮助我们弥补差距、完成过渡,”布鲁金说。他表示,英格兰足球中心有望在几年之后成立,“这将成为英格兰籍教练未来发展的中心。不过,现在有一位经验丰富的人带队,这很重要。”

  在卡佩罗之前,瑞典人埃里克松于2001至2006年执掌英格兰队帅印,同时也是英格兰队历史上第一位外籍主教练。在埃里克松的带领下,英格兰队在2002和2006年世界杯上均止步四分之一决赛。

  卡佩罗上任后,英格兰队虽然在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中表现抢眼,但到了南非赛场却步履蹒跚,最终从16强赛场铩羽而归。

  作为决定卡佩罗世界杯后留任的英足总高管成员,布鲁金坦言,英格兰队的糟糕表现让他们感到震惊。“我们和他(卡佩罗)的反应一样,他感到异常失望。不过,他还是希望进一步努力,重新打造球队。”(完)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