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足协宣布莫西马内上任 新帅欲争世界杯资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17日03:41

  新快报讯 南非足协昨日宣布,本土教头莫西马内池将正式执掌国家队帅印。

  莫西马内池曾在南非超级联赛俱乐部队执教,2007年他作为佩雷拉的助手,开始为南非国家队服务。

  在球员时代,莫西马内池曾经效力于南非国内联赛队伍以及希腊和比利时等国的俱乐部,并且代表南非国家队出场四次。

  “我们的目标就是要做非洲的第一,而且事实证明这个目标并非遥不可及。”南非足协主席莫·奥利芬说,“真期待我们能够在接下来的非洲国家杯和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取得好成绩。”

  南非足协公布了未来四年足协和主教练的具体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特别强调了南非队获得2012年非洲国家杯和2014年世界杯参赛资格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

  在刚刚结束的第19届世界杯上,南非成了史上首支未能小组出线的东道主队伍。小组赛后,巴西籍主教练佩雷拉离任。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