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准备四年合同欲续约老马 下周会谈定去留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7月16日22:22

  新报讯 昨天,阿根廷足协已经做出决定,将于下周为马拉多纳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这也意味着老马可以带队再打一届世界杯。

  阿根廷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表示,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已经进行了商讨,他们得出的一致意见就是给老马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目前老马的合同将在2011年美洲杯结束后到期。马拉多纳最晚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面见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两人会谈的结果将会直接决定“球王”的命运。

  对于留下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信心十足,比亚罗透露他们根本没有制订备选计划。同时比亚罗还否认了续约马拉多纳是因为足协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从南非返回阿根廷后,马拉多纳一直深居简出,他有意回避着媒体的追逐。老马心中如今完全被沮丧所填满,“球王”对自己没能帮助阿根廷队重返世界之巅很是郁闷,但这也是支持马拉多纳继续走下去的最大动力。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