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章鱼哥成最热“转会明星” 中国五大水族馆联邀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8:12

  南非世界杯期间,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一条能预知未来的章鱼保罗,成了世界级的大明星。“章鱼哥”保罗8次预测赛果,全部命中。对于保罗的风采,想必许多观众早想一睹其容。目前众多国内水族馆都有计划邀其“加盟”。

  中国五大水族馆联邀“章鱼哥”

  “日前,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馆,已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四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而这项活动的中方负责人,此时此刻正与德方水族馆接洽中。”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想要请保罗巡回中国,并非一件易事,“德国人做事,是出了名的严谨,他们除了要求五家水族馆提供经度、纬度、气候条件、技术设施等详细资料,还要审视水族馆展馆信息、外观照片、地理位置、日平均人流量、票价等详细信息。而将来如有意合作,届时会派技术人员实地考察,除此之外,保罗的保险费用、展览安保措施、海关报批……反正保罗想要来中国,有许多细节都要落实。”

  那么,“章鱼哥”究竟能不能来中国?该人士透露:“现在一切都很难说,一是全球水族馆争相邀请保罗,竞争很激烈,另外,就是保罗的档期,或许会来中国,但也许会被什么事耽误行程。”

  西班牙正式报价章鱼哥保罗

  章鱼保罗成为了西班牙人心目中的英雄。为此,马德里水族馆正计划引进因预测世界杯比赛而出名的章鱼保罗:一种方案是用一只动物交换保罗;另一种方案是直接用现金购买。

  章鱼保罗因准确预测了本届世界杯上的八场比赛结果而一举成名,其中包括西班牙战胜荷兰的决赛以及西班牙战胜德国的半决赛。为了满足西班牙球迷对这只神奇章鱼的好奇心,马德里水族馆计划让保罗短期“转会”至西班牙。

  马德里水族馆的一名发言人告诉埃菲社说,他们已经开始与奥伯豪森方面接洽,为了得到保罗,他们可以将该馆任何一只动物当作交换,如果奥伯豪森海洋生物馆提出经济方面的要求,马德里水族馆也将会予以满足。

  马德里水族馆的负责人表示,如果保罗“转会”成功,他们将对其精心照料,给它提供最好的条件。

  上海旅行社酝酿章鱼哥路线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抢占商机,上海不少旅行社借世界杯契机推出各种各样的新产品,而其中“去德国看章鱼保罗”无疑是最有噱头的。

  上海国旅境外游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南非常规线路、欧洲线西班牙都是热卖产品。”与此同时,章鱼保罗也成为了一大噱头。一些旅行社正在酝酿在现有的一些欧洲线路中,加入看章鱼保罗的项目,以满足广大球迷的好奇心。

  对此,上海青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周迎风向记者介绍:“目前正在跟德国方面的地接沟通,希望把拜访‘章鱼保罗’之家——奥伯豪森水族馆融入旅游线路中。”同时,周经理也表示,目前来自德国方面的反馈说,章鱼保罗很受欢迎,甚至参观要提前预约。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