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南非警察局公布总结数据 世界杯期间逮捕447人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6:56

  北京时间昨天,南非警方正式对外公布了世界杯期间记录在案的犯罪事件总数,南非官方称包括在球场内以及场外1.5公里范围内发生的抢劫以及盗窃事件总数为994次。

  在世界杯举行的一个月时间内,南非警方分别在世界杯10个举办场馆内、场馆外1.5公里区域内查获了290起以及704起犯罪事件,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并没有任何的人员伤亡。

  众所周知,南非一直以来都是一个犯罪率很高的国家,平均每天50人被谋杀的死亡数也成为了全世界对于南非能否成功举办世界杯最大的疑问。对此,南非警方在世界杯期间特别增设了44000名警务人员用于维护赛场内外的治安,并成功保证了所有前往南非的球迷的生命安全。

  南非警察局局长姆提瓦称,除了场馆周围,在球迷聚集观看球赛的几个大型广场地区,共发生了1779起有记录的犯罪行为,警方共逮捕了447名罪犯,其中181人来自南非境外。

  由于成功避免了人员死亡事件的发生,南非警方还是肯定了此次世界杯的安保工作,姆提瓦称:“我们必须承认这些数字对我们的安保部门来说是值得鼓舞的,但我们仍要对此提高警惕。” 格里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