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足协主席下周会老马 是否留任老马自由选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16日15:34

  是否再干4年,老马要想一想本版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尽管阿根廷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给德国队,不过阿根廷足协依然希望马拉多纳继续执教,直至2014年巴西世界杯赛结束。

  阿根廷足协发言人比阿洛昨天表示,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马拉多纳计划在下周会面,正式讨论马拉多纳的合同问题。

  目前看来,马拉多纳继续执教阿根廷队的希望非常大。自兵败南非、黯然回国后,马拉多纳便在家中闭门不出,反思这次带队征战世界杯的得失。

  比阿洛说,阿根廷足协目前对于国家队除了马拉多纳以外没有其他教练人选,而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赛中除了惨败给德国队之外,其余比赛的表现还是不错的,“第五名的成绩当然低于大家的期望,不过对阿根廷队而言并非尴尬。”比阿洛称阿根廷队获得第五名有些武断,因为除了前四名之外,国际足联尚未对其他28支队伍进行排名。

  与巴西、英格兰等队伍回国受到冷落形成鲜明对比,阿根廷队回国时仍然受到上万阿根廷球迷的迎接,他们希望马拉多纳继续执教。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也公开支持马拉多纳,希望他留任,一位阿根廷议员甚至建议为马拉多纳建一雕像。尽管人气依在,不过马拉多纳缺乏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应有的战术素养也是公开的事实。

  比阿洛说,是否继续执教阿根廷队的最后决定权在马拉多纳手中,“他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作者:黄永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