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五大水族馆力邀章鱼哥 周立波要编段子迎接保罗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2:22

  新闻速读 “章鱼哥”保罗8次预测世界杯赛果,全部命中。对于保罗的风采,想必许多观众早想一睹其容。日前,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馆,已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4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希望保罗到中国巡展。

  南非世界杯期间,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里一条能预知未来的章鱼保罗,成了世界级的大明星。“章鱼哥”保罗8次预测赛果,全部命中。对于保罗的风采,想必许多观众早想一睹其容。

  14日,媒体人鞠健夫微博爆料称:“周立波团队欲请‘章鱼哥’到中国上海海洋水族馆做‘巡回展演’。”“章鱼哥”要来中国?鞠健夫回应:“据我了解,这项计划正在进行中。”

  五大水族馆力邀“章鱼哥”

  “周立波团队欲请章鱼哥到中国上海海洋水族馆做‘巡回展演’,这是上海一位资深策划人的最新创意,只是‘章鱼哥’因世界杯名声大噪,成为全球第一‘红人’,不知有否档期光临上海。如果能行,与海派清口大腕波波同学合作一个‘我为鱼狂’也很难说。同时还可借此机会预测一下周立波电影《唐伯虎点秋香2》的票房。”14日凌晨0:36,媒体人鞠健夫在微博爆料。消息一出,立即引起网民关注,网友们纷纷表示,希望能近距离一睹预测大师的风采,网友“天晴天阴”就说:“能见到保罗非常好,但它要能再给我预测一把未来,就更好啦!”

  14日中午,鞠健夫告诉记者,据他所知,目前,这项计划正在进行中,“日前,南京的‘海底世界’水族馆,已联合深圳、上海、大连、杭州四地的水族馆,向德国奥伯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而这项活动的中方负责人,此时此刻正与德方水族馆接洽中。”鞠健夫介绍,想要请保罗巡回中国,并非一件易事,“德国人做事,是出了名的严谨,他们除了要求五家水族馆提供经度、纬度、气候条件、技术设施等详细资料,还要审视水族馆展馆信息、外观照片、地理位置、日平均人流量、票价等详细信息。而如有意合作,将会派技术人员实地考察,除此之外,保罗的保险费用、展览安保措施、海关报批……反正保罗想要来中国,有许多细节都要落实。”

  那么,“章鱼哥”究竟能不能来中国?鞠健夫透露说:“现在一切都很难说,一是全球水族馆争相邀请保罗,竞争很激烈,另外,就是保罗的档期,或许会来中国,但也许会被什么事耽误行程。”

  周立波要“编段子”迎接保罗

  鞠健夫微博写到,如果“章鱼哥”去上海滩,大名鼎鼎的周立波必与它有次亲密合作。对此,周立波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保罗上海之行能够敲定,到时,他一定热情捧场,“我本身也是球迷啊,如果‘章鱼哥’上海巡演见面会需要主持人,我一定支持!”而会否如鞠健夫所说的特意为保罗创作一段《我为鱼狂》的海派清口相声,周立波听后一阵开心大笑,“我会考虑这个提议,只要保罗来上海能成行,我就会提前着手准备。”综 合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