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德国 > 德国队新闻

德国队长找到另一个幸福点 与女友克劳迪亚完婚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7月16日12:01

   没有夺得世界杯冠军,拉姆却找到了另一个幸福点,从家庭起步,未来同样精彩。

  德国队队长拉姆世界杯后完成了他的人生大事:与女友克劳迪亚完婚。

  两人的婚礼在慕尼黑附近小镇艾英举行,是一个“非常巴伐利亚的传统婚礼”。当地时间上午10点,新人由镇长主持进行公证仪式,只有最亲的家人和密友参加。下午是宗教仪式,从教堂出来后新人乘坐马车回到预订的餐厅,那里才是最盛大的宴会。拉姆和克劳迪亚在舞池里跳了第一支舞。婚礼过后,拉姆将带着新婚妻子去希腊度蜜月。拉姆和克劳迪亚认识有10年了,可两年前他们才开始这段恋情,并开始同居生活。去年圣诞节前,拉姆就宣布了自己的婚期。

  拉姆的婚礼邀请了大约100名宾客,但其中只有一个是队友,他是来自拜仁的奥特尔,其他宾客都是亲戚或家人的朋友。 田莉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