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曝执政党支持马拉多纳竞选议员 留任恐另有所图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6日11:15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5日体育专电 据委内瑞拉《分析报》日前报道,阿根廷队虽然在南非世界杯上铩羽而归,但作为主教练的马拉多纳却在国内得到球迷意想不到的支持。自球队回国,马拉多纳的名字似乎从来没有从这个国家的媒体上消失过。“马拉多纳”已经超越了体育范畴,成为一种文化现象。

    公共关系专家认为,马拉多纳的超高人气具有巨大的政治潜力,“马拉多纳效应”应得到充分利用。正是意识到这一点,阿根廷执政党在议会提出,要为马拉多纳“立碑”,并通过这一做法得到马拉多纳迷们的支持。

    尽管阿根廷足协还没有决定马拉多纳是走是留,但当地媒体认为,政府一定会让马拉多纳坚持到2011年6月在阿根廷举行的美洲杯足球赛,利用他的人气为2011年7月的阿根廷总统初选造势。甚至有媒体爆料说,执政党有意支持马拉多纳代表布宜诺斯艾利斯省竞选下届众议员。

    尽管如此,阿根廷政府却坚决否认了把马拉多纳“政治化”的可能。阿政府一名官员表示:“马拉多纳没有任何政治价值。”(完)2010/07/16 11: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