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下周定干还是不干 足协已备下4年合同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7月16日10:13

  本报讯(记者 薛剑)兵败世界杯之后,球王马拉多纳在第一时间宣布了自己将“随时辞职”,但阿根廷足协并不“领情”。北京时间7月15日,阿根廷足协新闻发言人比亚罗宣布,阿根廷足协已经为马拉多纳准备好了一份为期4年的新合同,如接受这份合同,他就将率队出征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

  据比亚罗透露,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就马拉多纳的未来进行了探讨,他们得出的一致意见是给球王一份4年的长期合同,目前马拉多纳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美洲杯后到期。对留下马拉多纳,阿根廷足协信心十足。同时,比亚罗否认了续约马拉多纳是因为足协受到了来自政府的压力,“教练的去留,像其他问题一样,都是由阿根廷足协决定的,来自政界的压力为零。”比亚罗直言不讳地说:“球迷们给了马拉多纳绝对支持,如果其他教练犯了他这种错误的话,那肯定是必须辞职谢罪的。”

  马拉多纳返回阿根廷后,一直深居简出,刻意回避着媒体。据其私人医生卡赫透露,马拉多纳因自己没能把阿根廷队带到世界之巅而异常愤怒。这种怒火,也许会支持他继续顶着巨大的压力走下去。马拉多纳最晚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面见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球王是去是留将就此决定。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