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惨败之后还能续约四年 留住马拉多纳只为拉选票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7月16日09:23

  阿根廷将与马拉多纳续约至2014年

  阿根廷足协希望留下马拉多纳,这并不是一句空话。昨天,阿根廷足协正式对外宣布,下周给马拉多纳提供一份为期4年的续约合同。不过,据阿媒体报道,阿根廷2011年将进行总统大选,留住马拉多纳,执政党就能获得很多选民的支持。

  老马还在跟足协讲条件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是非常希望老马继续执教下去。昨天,他与足协高层进行了一次会谈,会谈地址没有选择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而是改在了僻静的郊区,而根据历史经验,每当阿根廷足协在这里开会,一般都会有重要的决定出台。足协发言人透露,格隆多纳将在下周二或者周三与马拉多纳进行一次会谈,其间,格老会将续约合同交给马拉多纳。

  据马拉多纳身边的人透露,老马还是希望能继续在国家队主帅的位置上干下去,因为他觉得自己的执教才能并未完全展示出来,但是,在教练组的人选上,他一点都不让步,足协想把他的几位表现糟糕的“跟班”剔除出去,但老马哥们义气挺足,他拍着胸脯对曼库索等“马仔”表示:“要留就一起留,要走就一起走,没得商量。”

  60%球迷希望老马留下

  马拉多纳能得到留任,与阿根廷足协实在找不到老马的替代者有关,“下周,格隆多纳将与马拉多纳会谈,倾听他对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表现的总结和分析以及到2014年世界杯的未来4年的规划。我们并没有换帅的计划。”足协发言人表示。

  此前媒体曾表示,足协可能倾向于与老马续约到2011年美洲杯结束,但发言人表示:“足协执委会一致支持与马拉多纳续约到2014年世界杯之后。”阿根廷媒体披露,足协支持老马,也与政府对老马的支持有关,阿根廷2011年将进行总统大选,留住马拉多纳,执政党就能获得很多选民的支持,从而为自己赢得更多的选票。民意调查显示,有超过6成的球迷支持马拉多纳留任,政治家们不可能看不到这个数据。

  早报记者张志凌

  同步播报>>>马拉多纳10月来华

  早报讯前天上午,马拉多纳的代理人唐清慧女士宣布,“今年10月3日—13日期间,马拉多纳先生将带领不少于11名阿根廷球员前来中国参加相关活动。”据悉,马拉多纳本次来中国,将同有关足球俱乐部进行一系列的体育、文化交流活动,并考察在中国创建马拉多纳国际足球学校的相关事宜。

  (张志凌)

(责任编辑:月影)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