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足协邀请马拉多纳 马大帅或执教至2014年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08:05
  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切尔基斯·比阿洛14日说,如果阿根廷足协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达成一致,阿足协希望马拉多纳带领国家队征战2014年巴西世界杯。

  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14日举行会议,讨论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等一系列问题。

  比阿洛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和国家队主教练马拉多纳计划在下周会面,正式讨论马拉多纳的合同问题。根据马拉多纳和阿足协签署的协议,他将执教阿根廷国家队到2011年美洲杯足球赛之后。

  比阿洛表示,格隆多纳希望国家队教练组能够提交一份征战南非世界杯的评估报告,就此次参赛的经验和教训进行总结。格隆多纳希望马拉多纳能够带领国家队再征战一届世界杯,将双方的合同更新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之后。

  比阿洛同时表示,格隆多纳一直希望国家队主教练能够保持连续性。别尔萨带领阿根廷队征战2002年世界杯小组赛未能出线,阿足协仍希望他继续担任主教练。带领阿根廷队征战2006年世界杯的佩克尔曼在阿根廷队无缘四强后宣布辞职,而且面对阿足协的挽留无动于衷。马拉多纳的前任巴西莱则是

  因为带领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中战绩糟糕而主动辞职。

  据新华社

  热辣编评

  在每个国家的历史里,都有一些被神化的人物。其中多数是政治或者精神领袖。

  出于民间,而被神化的人物不多,马拉多纳算是一个。
(责任编辑:侯坤)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