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大牌扎堆结婚:拉姆抱得美人归 圣卡西好事将近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16日04:09

  世界杯比赛已经结束,不管是赢是输,生活都要继续下去:在忙完四年一度的大赛之后,众多世界一流球星都将跨入婚姻殿堂,德国队长拉姆已经和自己的女友喜结连理,而在他之后,荷兰核心斯内德、西班牙门神卡西利亚斯的婚期也在不远的未来。

  ■拉姆抱得美人归

  拉姆的婚事是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早已经定下来的,虽然拉姆很遗憾自己率领的德国队“没有拿到金牌和世界杯作为结婚庆典的贺礼”,但是他和女友克劳迪娅的婚礼还是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如期进行了。而为了防止新郎官在比赛中出现受伤的情况,主教练勒夫甚至没有让拉姆出现在德国与乌拉圭争夺季军的比赛中。昨天拉姆在慕尼黑的小城艾因举行了一个浪漫温馨的婚礼。和拉姆传出争夺国家队队长职务的巴拉克并没有出现在受邀请的人员名单中,但是这绝对不是拉姆刻意为之:整个婚礼没有一名德国国家队的成员出现,拜仁球员、拉姆的队友兼伴郎奥特尔是唯一一名和足球有关的人员。事实上,“一场真正属于两个家庭之间成员的婚礼”,才是拉姆和克劳迪娅想要的。

  ■斯内德下周结婚

  和拉姆相同,为荷兰国家队闯入世界杯决赛立下汗马功劳的斯内德也将在下周迎来婚姻大事。他的女友约兰特在世界杯开始前就拍摄了一组性感婚纱照,借以激励自己的未婚夫在世界杯上有好的发挥,尽管曾经开玩笑地放出“不拿回世界杯冠军就别想结婚”的“狠话”,但是凭借荷兰队现有的实力,能打进决赛已经是殊为不易的事情了,更别提斯内德在这其中还发挥了超乎想象的巨大作用。能和这样一位优秀的世界级球星结成连理,约兰特也应该可以满意了。

  ■圣卡西好事将近

  另外,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好事也在不远处:身为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本次世界杯中的表现堪称惊艳,决赛中若不是他两次扑出罗本的单刀,谁能笑到最后还未可知。而身为卡西女友的西班牙电视台主播卡波内罗在世界杯期间一直跟踪采访西班牙队,她以卡西利亚斯作为背景的现场播报镜头已经无数次出现在全世界观众面前。尽管人们一度担心她会影响卡西利亚斯的发挥,但是两人用实际行动证明,工作和恋情并非完全不能和谐并存。而在夺冠之后卡西利亚斯在镜头前拥吻卡波内罗的一幕也已经成为经典。据西班牙媒体透露,两人的婚期很有可能在下个月。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