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为看世界杯受老婆逼迫 沪“足球帝”卖身求签名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7月15日22:49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世界杯已经结束了,但关于世界杯的话题并未落幕,尤其那些富有娱乐精神的“恶搞”,“作秀”,还有一浪高过一浪之势。撇开芙蓉姐姐、凤姐这类不谈,上海还真有一位男球迷,为看世界杯上街卖身求签名的。而关于他戴着绿头巾,身穿巴西队队服,在静安公园内身挂 “卖身求签名”的纸牌,向路人索要签名视频,也已在天涯社区、土豆网、优酷网和56网等网站疯狂流传。但你若断定他也是恶搞,“足球帝”必然觉得委屈,最近,一部名为《揭秘足球帝的悲惨世界杯生活! 》的网络视频将“足球帝”出位表现背后的真实意图做了一番解密。

  片中揭示,“足球帝”此番疯狂举动是因为他老婆不让他看球而导致的。据短片介绍,“足球帝”一家四口人人都有消遣娱乐:女儿在电脑上看“灰太狼”;老妈边炒菜边看掌上电视;老爸则有手机电视优哉游哉;老婆更是一副“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架势,嗑着瓜子霸占电视看韩剧,唯独自称巴西队忠实球迷的“足球帝”在世界杯期间连电视的边儿都沾不上,同时还在与老婆的辩论中落了下风。于是老婆大人提出条件:想看世界杯,除非找到1000个支持者。 “足球帝”无奈之下,只能上演走上街头卖身求签名的疯狂戏码。

  看到了揭秘视频,网络舆论也不再一边倒地认为足球帝“不可理解”,或者是为了“搏出位”。有球迷网友称:“我佩服那个巴西球迷的勇气,能为自己喜爱的球队走大街上去‘丢人现眼’。”“这么一个铁杆球迷,到世界杯时,反成了一个杯具,同情。”也有网友回帖:“怪只怪当今社会,想搞怪搏出位的人太多,以至于大家看到点新鲜的事情都会第一反应觉得是不是炒作……”

  的确,由于搞怪搏出位的人太多,所以大家首先就给“足球帝”定了位,但也如另一位网友所说:“世界杯本来就是狂欢时刻,大度一些,开明一些会更好”,现在“足球帝”的真实意图虽然还不甚清晰,但我们也没有必要一定要把这种球迷的疯狂行为就定性为是为了搏出位,这也正呈现了互联网的魅力——开放,海纳百川。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