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借腹生子”C罗忙修补感情 女友不介意当后妈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7月15日20:51

  眼下,C罗正忙着和新任女友伊莉娜·莎伊克在纽约度假玩乐以修补因“借腹生子”事件而产生的感情裂痕。

  众所周知,C罗是足坛有名的花花公子,生活方式与好莱坞明星毫无区别。他身边的女友走马灯似的换了一个又一个,他也从未与任何女友维持过哪怕几个月的感情。据传,这位葡萄牙巨星染指过的女性,年龄从18岁到30岁不等,身份从学生、护士、歌星、模特到已婚少妇,肤色从白到黑,几乎和他价值500万英镑别墅里陈列的那些奖杯一样琳琅满目。其中最著名的包括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金·卡戴珊,英国肥皂剧女星杰玛·阿特金森,西班牙模特内瑞达·加拉尔多,以及网坛美女莎拉波娃等。以上这些名字还仅仅是C罗女友大军中的冰山一角。有好事者做过一次统计,称C罗的前女友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外加一些替补。当他在微博上透露自己已为人父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在开玩笑。

  被推断不是C罗孩子妈的现女友伊莉娜出生于俄罗斯,在美国发展。2007年,她为《体育画报》拍摄泳衣写真而一举成名。事实上,她曾为包括“维多利亚的秘密”等多家国际著名内衣品牌拍摄广告,是当之无愧的内衣模特界“一姐”。

  尽管C罗在自己的微博上称自己正在享受初为人父的快乐,但他现在真正全神贯注并乐在其中的事情是和女友在纽约购物玩乐。据英国媒体透露,C罗并没有尽到做父亲的责任,他的私生子正在由他的母亲和妹妹代为照料。小C罗已经出生3个星期,而C罗两星期前才第一次见到孩子。

  世界杯之前,C罗才向女友伊莉娜求婚。私生子事件曝光后,有媒体爆料“体不胖但心很宽”的伊莉娜已经公开表示,不会因为未婚夫与其他女人生了孩子而心怀怨恨;但同时,伤心不已的伊莉娜又提出自己也要为C罗生一个孩子。可见这位花花大少的魅力真是不小。为了讨好伊莉娜,C罗最近一周都和她在一起购物、参加聚会,以修补因为孩子出生而受伤的感情。小美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