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阿根廷国家队10月访华 足协否认将同中国队热身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5日18:40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14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欧占明、记者冯俊扬)阿根廷足协发言人切尔基斯·比阿洛14日称,目前还不知道阿根廷国家队和中国队举行热身赛的计划。但阿足协消息人士透露说,阿根廷国家队的确有望在今年10月访问中国,不过马拉多纳能否成行还存在变数。

  比阿洛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目前在阿根廷足协制定的比赛日程表上还没有同中国队举行比赛的任何计划,他本人对此毫不知情。

  但阿足协不愿公开姓名的消息人士却透露说,阿根廷国家队计划在今年10月8日至12日去亚洲进行热身赛,初步计划在中国、日本和韩国这三个亚洲国家中选择对手,因此去中国比赛的可能性是存在的。但现在相关日程还没有最后敲定,因此比阿洛的表态十分谨慎。

  消息人士同时指出,由于马拉多纳至今没有确定是否留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因此即使阿根廷国家队前往中国,届时马拉多纳能否同行还存在变数。

  比阿洛同时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认为中国足球可以引进阿根廷足球的技术和培训球员的方法,并欢迎中国足球界到阿根廷来“取经”。(完)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