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小贝揭英格兰出局罪魁 力挺卡佩罗称内耗害三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15日13:19

    搜狐体育讯 从赛前的夺冠大热门,到被死敌德国队横扫,三狮军团英格兰队在世界杯上糟糕的表现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主教练卡佩罗更是成为千夫所指的最大祸首。对于外界的指责和猜疑,作为本次英格兰的助理教练,贝克汉姆自然是有话要说,据《每日邮报》透露,小贝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格兰的出局与卡佩罗没有太大的关系,意大利人做了他该做的一切,英格兰的出局队员应该要承担大部分的责任,因为是他们没有贯彻执行好卡佩罗的战术。

  世界杯之前,小贝因为在意甲比赛中严重受伤遗憾无缘南非世界杯,但作为伦敦2012年奥运会的大使和英足总看好的球员,小贝以助理教练的身份跟随英格兰完成了南非之旅。无论是在更衣室还是在场内,贝克汉姆都亲历了英格兰在世界杯上的4场比赛经历,应该说,英格兰出局的真正原因小贝最有发言权。

  在日前接受采访时,小贝坦言,英格兰的出局与卡佩罗的关系并不大,更主要的原因来自于队员。“教练做了他应该做的一切,他为球队制定了合理的战术计划,他将每场比赛的每一个细节都想到位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还是无法让人满意。”小贝接着说道:“教练(卡佩罗)在世界杯之前就为英格兰的南非之行做了很多的细致工作,世界杯之前我还认为,我们这一次肯定可以打出好的成绩。但是在比赛中我们可以明显的看到,整个球队并不在状态,球员们没有按照教练制定的计划和战术去执行。你知道,足球比赛中,如果没有按照教练的战术意图去比赛,那结果是可想而知的。”

  “我说这番话没有针对某个个人,我们是一个团队,只有按照计划去执行才有可能发挥出最大的能量,但显然在本次世界杯我们的队员没有做到这一点。”

  当被问及是否考虑过接过卡佩罗的教鞭时,贝克汉姆公开否认,并表示自己对执教工作不感兴趣,“我必须承认我从未对其感兴趣,对于我来说,作为一个球队的主教练,没有任何激情。我对比赛充满激情,但执教一支球队,尤其是在还我的职业生涯中成为主教练,我不会这么做,当然将来也不可能发生。”

  在被问到自己的伤情时,小贝表示,他现在恢复的比较顺利,他希望尽快回到赛场,并且重新回到英格兰国家队中。“如果我还在踢球,我仍然乐意为国家队效力,但如果不能成行,我也会在那里(为球队加油)。”2012年伦敦奥运会,届时贝克汉姆将年满37岁,如果他最终如愿征战,肯定意义非凡。

  最后,小贝提到自己并不想在这个时候考虑进入球队管理层,并赞成卡佩罗关于“英超联赛也应该有冬歇期”的说法,认为过于紧张的赛程容易对联赛后的国家队比赛造成影响。

  “我在西班牙踢了四年球,深知冬歇期对于一个球员来说是多么的重要,尤其是赛季结束后还要打世界杯这样的大赛,而只有英格兰的联赛在圣诞节期间还要进行。我想如果我们也能有一个冬歇期的话,那英格兰的成绩可能会比之前要好得多。”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