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世界杯主帅在去留间徘徊 老马经验差仍有望留任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5日09:38

  老马对待失败的态度很不错。原本阿根廷球员世界杯后准备回到欧洲各国自己住的地方去了,老马说不行,一队人完整地从阿根廷出发,现在输了,要完整地回去看江东父老。这样的态度,即便说老马是个黑老大,他也是一个有气派的黑老大。图为球迷戴着有马拉多纳形象的帽子支持老马留任。

  南非世界杯大考已经结束,各支参加“考试”的球队可以说是“几家欢笑几家愁”。在接下来的世界杯周期里,谁将成为这些球队新的“班主任”,从以下文字我们也能知道个大概。

  西班牙主帅人选:博斯克

  真实指数:★★★★

  西班牙队主教练博斯克带领球队捧得大力神杯,创造了历史,他留任的可能性也很大。此外,博斯克在弃用托雷斯的问题上显示出了极强的决断力。

  荷兰主帅人选:范马尔维克

  真实指数:★★★★

  荷兰队在决赛中0比1败于西班牙队,不过,范马尔维克率领球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战胜巴西队。此外,他成功地平息了队中罗本、范佩西和斯内德之间的矛盾。范马尔维克极有可能留任。

  德国主帅人选:勒夫

  真实指数:★★★

  2006年世界杯后,勒夫接替克林斯曼成为德国队主教练。四年的时间,勒夫打造出全新的“德意志战车”,用“青春风暴”席卷南非,最终获得季军,让世界为之惊叹。不过,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约已经到期。勒夫表示,他需要一定时间来考虑续约的问题。

  巴西主帅人选:斯科拉里

  真实指数:★★★

  邓加已经下课。曾经带领巴西队夺得2002年世界杯冠军的功勋教练斯科拉里近日表态,愿意重新执教巴西队。巴西球迷也十分期待他能带领国家队在2014年本土世界杯上再创辉煌。

  阿根廷主帅人选:马拉多纳

  真实指数:★★★★

  马拉多纳是媒体的宠儿,不过,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阿根廷队以0比4的大比分惨败给德国队,暴露出老马作为教练经验不足的一面。不过,老马极有可能留任,继续带领球队备战2011年由阿根廷主办的美洲杯。

  乌拉圭主帅人选:塔巴雷斯

  真实指数:★★★★★

  凭借着乌拉圭队的突破性表现,主帅塔巴雷斯留任的可能性非常大。塔巴雷斯和乌拉圭足协的合同在世界杯后到期,他本人和国内球迷都希望双方继续合作。

  加纳主帅人选:拉耶瓦茨

  真实指数:★★★

  加纳是本届世界杯非洲球队的唯一亮点,塞尔维亚籍主教练拉耶瓦茨给自己打了一个翻身仗。他的合同将在8月到期,现在已经接到多个国家队和俱乐部的邀请。

  朝鲜主帅人选:金正勋

  真实指数:★★

  在朝鲜队以0比7惨败于葡萄牙队之后,主教练金正勋的命运成为一个悬疑。

  美国主帅人选:布拉德利

  真实指数:★★★

  主教练布拉德利的合同在今年12月末到期,但他暂时对于未来没有明确的方向,如果留任,薪水仍将维持在60万美元的水平。

  智利主帅人选:贝尔萨

  真实指数:★★★★

  贝尔萨的智利队在南非世界杯所展现的攻势足球,不仅让世界为之侧目,也让自己成为了智利人心中的英雄,智利足协希望他能续约到2015年。

  葡萄牙主帅人选:奎罗斯

  真实指数:★★

  尽管奎罗斯宣称自己绝对不会主动辞职,但有媒体报道葡萄牙已经开始寻找新的主教练人选。

  

  已确定留任主帅:

  英格兰主帅:卡佩罗

  斯洛伐克主帅:魏斯

  新西兰主帅:赫尔伯特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

  

(责任编辑:施如)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