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马拉多纳回老东家避风头 阿足协:他可为所欲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9:08

  专题采写/本报记者柳宝来

  兵败南非后,马拉多纳自己曾说会辞职。这个问题,或许在一两天内,会有个结论。昨日有消息称,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经准备同马拉多纳约谈,倾听他的意见。

  面对阿根廷媒体的质疑和压力之下毒瘾复发的传闻,老马罕见地没有多说什么。但他已经准备前往那不勒斯,与球员和教练分享经验和技术。事实上,无论老马留不留任,都不需要惊讶,“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

  热议

  一两天内,格隆多纳约谈老马

  阿根廷队兵败南非后,马拉多纳一直没有在公众场合露面。他“明天会辞职”的说法也迟迟没有兑现。但关于他是否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的问题,在阿根廷国内引发了强烈的争议。阿根廷足协执行委员会会议也即将召开,以对老马留不留任的问题进行评估。按照阿根廷足协官员的说法,“在这个问题上,还需要倾听马拉多纳本人的意见”。

  据悉,参加完南非世界杯闭幕式之后,国际足联第一副主席、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于13日返回阿根廷国内。他将于一两天内同马拉多纳进行会谈。此前格隆多纳曾公开表示:“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似乎也在支持马拉多纳。

  不甘寂寞的阿根廷媒体也纷纷列出有望接替马拉多纳的人选,其中以巴拉圭国家队主教练马蒂诺的呼声最高。据悉,阿根廷足协已经和巴拉圭足协进行磋商,如果马蒂诺决定和巴拉圭足协续约,阿根廷足协只能另寻其他候选人。

  此外,阿根廷拉普拉塔大学生队主教练亚历杭德罗·萨贝亚、竞技队主教练安赫尔·鲁索和河床队主教练安赫尔·卡帕也是呼声很高的三位候选人。

  动向

  前往那不勒斯授课,分享经验

  无论争议多少,老马向来是我行我素。即使之前传言他压力之下再次吸毒,也只是由其私人医生站出来回应称:马拉多纳一切都好。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在与格隆多纳会面前,马拉多纳将前往“老东家”那不勒斯俱乐部授课。那不勒斯队主教练马扎里也称,“我们将张开双臂热烈欢迎他”。据他表示,马拉多纳将前往球队集训的福尔加里亚,届时球员将向他讨教经验和技术,自己也能和他分享教练方面的经验。

  事实上,虽然兵败,不少人仍支持马拉多纳。巴蒂斯塔就说,如果马拉多纳觉得自己能够胜任,那就应该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梅西也继续力挺老马,“我非常愿意看到马拉多纳教练继续执教,但他会自己作出选择,现在还有时间”。

  由于阿根廷队今年已没有正式比赛,因此阿足协在主教练的问题上确实有充分的时间进行考虑和选择。阿根廷队下一场比赛是今年8月同爱尔兰队在迪拜进行的热身赛,如果马拉多纳宣布辞职,巴蒂斯塔将率队参加这场比赛。国家队新主帅人选将在年底之前确定。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