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FIFA公布最新排名 西班牙第1中国上升6位居第78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7月15日08:33

  东亚讯(记者 杨锐锋) 14日,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后的最新一期国家队排名,刚刚夺取世界杯冠军的西班牙队排在榜首,亚军荷兰列在第2位,巴西排在第3。

  和上期排名相比,阿根廷和英格兰有小幅的上升,马拉多纳的球队从原先的第7升为第5,英格兰从第8变为第7。

  上升幅度最大的是打进世界杯4强的乌拉圭,从上一期的第16升为本期的第6。另外,埃及和智利此次升入了前十名,分列第9和第10。在传统强队中,下滑较大的是意大利和法国,前者从第5降为第11,跌出了前10,而后者更从第9下滑到第21。另外,中国队在新一期排名中上升了6位,列在第78位。

  

(责任编辑:王文平)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