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男子买章鱼来预测股市 大学师生揭穿保罗帝神话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7:37

  编后 全世界只有一个保罗

  沪上旅行社酝酿开发赴欧章鱼游 花1.8万元去德国看章鱼哥真身

  世界杯结束了,窝在家看了一个多月球的驴友们开始出动。在沪上各大旅游网站的论坛板块中,记者发现,“德国”、“章鱼保罗”、“世界杯”成了热门词。一则“章鱼保罗,10月1日我来看你了”的帖子在某论坛上一经出现,就引来了诸多网友的跟帖热议。

  “章鱼游”多为自助

  “今年本来的出游计划是欧洲东线,现在似乎德国奥博豪森水族馆的章鱼保罗更吸引我。”在IT公司上班的林先生表示:“这届世界杯最让我回味的就是‘预言家’章鱼保罗。太神奇了!太不可思议了。如果可以,让它帮我预测下未来,当然这是说笑的,最主要就是想亲眼看一下这个神奇的家伙而已。”

  在记者的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沪上不少旅游对于章鱼保罗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我们4个驴友计划9月初去德国自助游,第一站就是奥博豪森水族馆。”在中石化工作的吴小姐告诉记者:“由于市面上的欧洲行、德国游都是走过路过,没有细致到去一个专门的水族馆,因此我们还是选择自助游。”

  据吴小姐介绍,目前德国自助游的报价相比成团价要贵些。“差不多在近2万元的样子。”吴小姐坦言,能够一睹神奇“保罗”的庐山真面目,1.8万元也值。

  旅行社酝酿新路线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了抢占商机,沪上不少旅行社借世界杯契机推出各种各样的新产品,而其中“去德国看章鱼保罗”无疑是最有噱头的。

  上海国旅境外游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南非常规线路、欧洲线西班牙都是热卖产品。”与此同时,章鱼保罗也成为了一大噱头。一些旅行社正在酝酿在现有的一些欧洲线路中,加入看章鱼保罗的项目,以满足广大球迷的好奇心。

  对此,上海青旅出境旅游中心总经理周迎风向记者介绍:“目前正在跟德国方面的地接沟通,希望把拜访‘章鱼保罗’之家——奥伯豪森水族馆融入旅游线路中。”同时,周经理也表示,目前来自德国方面的反馈说,章鱼保罗很受欢迎,甚至参观要提前预约,一旦最终敲定就会对外销售,相信市场反应会很好。

  记者 顾卓敏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