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男子买章鱼来预测股市 大学师生揭穿保罗帝神话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15日07:37

  农林大学师生还原八场测试揭穿神话

  “在脸盆中画一条中间线,一边写涨、一边写跌,看章鱼爬到哪边来预测涨跌。如果章鱼一直趴在中间线上,那说明是行情震荡。”昨日,家住福州五一广场附近的黄先生,自称受世界杯德国“章鱼哥”影响,异想天开从菜市场买只章鱼来预测股票行情。结果,章鱼预测失灵,昨天它预测大盘震荡,但上证指数涨了。如今,黄先生的唯一想法就是把那只章鱼吃了!

  受德国“章鱼哥”神奇八连中影响,榕城不少市民对章鱼充满好奇,更有市民妙想买只章鱼当宠物养。

  究竟章鱼是否真的如此神奇?昨日我们和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水产专业的老师和学生还原了八场预测,结果,在测试过程中,作为主角的两只章鱼对代表几个球队所在国家的国旗几乎毫无兴趣。

  本土章鱼当不成“哥”

  地点:在福建农林大学动物科学学院水产专业实验室内

  准备:为真实还原整个测试过程,本次试验环境,都尽可能做到与德国“章鱼哥”的测球现场相近。实验室有一台大水缸,里面倒的都是真正的海水,然后我们往水缸里放入贴着国旗的玻璃容器,容器里放进章鱼喜欢吃的牡蛎、小虾,让章鱼自己选择哪个容器。

  为了控制好水温,大家还把测温仪用绳子吊着放入水中,一看水温高了,又是放冰块降温,又是开空调散热。他们说,章鱼适应的水温在22℃左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