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后度假众球星各有特色 荷兰队回国玩漂流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7月15日04:07

  世界杯结束后各国联赛即将开始,球星们都抓紧时间放松享乐。夺得冠亚军的西、荷球员是大大方方地玩,不敢见人的英格兰球员则选择远遁海外,独自舔舐伤口。当然,世界杯的人气王章鱼保罗将开始各处走穴。

  荷兰玩漂流

  地点:阿姆斯特丹某运河

  项目:狂欢、漂流、拼酒

  西班牙队夺冠回家后是游街,荷兰则选择水路漂流庆祝。昨日,全体队员在阿姆斯特丹的一条运河上与10万球迷一起庆祝。在船上,以范德法特为首的荷兰球员一边猛喝啤酒,一边与岸上的球迷互动。世界杯上的必杀技“呜呜祖拉”也被传到荷兰国内,它的声音此起彼伏地在河畔上回荡。

  庆祝仪式上,超过10万名球迷到场与球员们庆祝。看到如此场面,小飞侠罗本也情不自禁地落下热泪。值得一提的是,热烈的场面一度火爆到难以控制,以至于警方逮捕了数十名球迷。

  西班牙夜宴

  地点:马德里某高级饭店

  项目:吃喝玩乐

  继前一天的游街狂欢后,以卡西利亚斯为首的西班牙球员们来到马德里一家饭店举行派对。一同庆祝的球员则有托雷斯、比利亚和他的妻子、皮克、阿贝罗亚、纳瓦斯及夫人、博斯克和他的儿子等。众多西班牙国内的大腕也都来捧场,比如戏剧艺术家塞萨尔·卡达瓦尔,舞蹈明星柯蒂斯等。

  有爆料称,玩得最欢的是托雷斯,虽然在决赛中受伤,但看起来圣婴并未受到太大影响。凌晨6点左右,卡西利亚斯和他的主持人女友萨拉牵手离开了派对,前往马德里市内的一家酒店享受他们的私人空间。

  英格兰出海

  地点:地中海各小岛

  项目:游艇、沙滩、家庭

  郁闷而归的英格兰球员们不敢像西、荷球员那样在公共场所玩乐,而是前往遥远的小岛独自舔伤口。据报道,英格兰队长杰拉德在世界杯结束之后就携妻女一同前往位于地中海的伊比沙岛度假。为这次出海度假,杰拉德还特意租来了一艘长达17米的豪华游艇,该游艇名为“水手珍珠号”,其一日的租金就高达1500欧元。

  同样,高佬克劳奇也在世界杯之后便和女友开始出海,从法国的蔚蓝海岸里维埃拉横穿地中海,近日来到了撒丁岛的波尔多切尔沃酒店,继续度假。

  章鱼哥走穴

  地点:西班牙卡瓦利诺

  项目:代言章鱼节

  保罗在本届世界杯上准确预测了8场比赛,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明星,日前,西班牙小城卡瓦利诺市长卡洛斯·蒙特斯正式向奥博豪森水族馆发出邀请,希望保罗能够以嘉宾的身份出席该市一年一度的章鱼节。卡瓦利诺希望借助章鱼推动这个地区的名号,让章鱼成为这个城市的象征。

  实际上,卡瓦利诺当地商人在世界杯结束前曾提出以30000欧元购买章鱼帝保罗,这一想法也得到了当地政府以及民众的支持。不过卡瓦利诺市对于章鱼保罗来说绝对是一个极为危险的地方,这座位于西班牙西北部的小城每年都要举行章鱼节,实际上全称是“章鱼美食节”。晨报记者 张鑫

  

(责任编辑:奔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