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水族馆欲花钱引进章鱼保罗 满足民众愿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2010年07月15日03:51

    搜狐体育讯 神奇的章鱼保罗由于在南非世界杯上预测八场比赛全部正确,它也成为了全世界瞩目的对象,有些媒体称保罗才是这届世界杯真正的冠军。在最后的决赛中,保罗成功预测西班牙夺冠,这也让西班牙人将其视为神灵,最近马德里动物园的水族馆也打起了保罗的注意,他们希望能够花钱让保罗从德国“转会”到西班牙,可以让本国的民众有近距离接触这只神奇章鱼的机会,同时也期望在门票收入上大赚一笔。

  西班牙队接连在半决赛和决赛中1-0击败德国与荷兰,事先保罗都做出了正确的预测,在很多西班牙人看来,是保罗的神奇护佑斗牛士最终拿到了冠军,“信保罗得永生”也成为了很多西班牙人的想法。就连西班牙的球员也不例外,后卫拉莫斯在球队击败德国之后就高呼“保罗万岁”,很多西班牙国脚对保罗的神奇大感惊讶,《马卡报》也把保罗看作是西班牙的护身符,西首相萨帕特罗甚至表示要派遣一支护卫队专门保护保罗的安全,以防止德国人将它杀死。而决赛击败荷兰捧杯之后,进球功臣伊涅斯塔第一句就是“首先我要谢谢章鱼保罗,他的预言让我们美梦成真!”

  眼下很多西班牙人都希望能一睹章鱼保罗的真容,但由于保罗目前住在德国奥博豪森的水族馆,所以能够如愿的人还是少数,毕竟西班牙现在的经济非常不景气,专门为了看保罗而花钱去德国,是一件不太实际的事,因此很多保罗的粉丝也希望西班牙的动物机构能把保罗带到国内来。为了能够满足民众的心愿,马德里动物园水族馆的负责人近日表示,他们决定尽快引进章鱼保罗,并且已经与奥博豪森水族馆取得了联系。

  最新的消息透露,马德里动物园目前提出的条件是用自己园中的部分动物去交换保罗,只要是马德里动物园中有的,而德国方面又看上的,皆有可能成为交换的对象,而且马德里动物方面还提出,他们还可以为了保罗,向奥博豪森水族馆支付一笔经济费用。同时马德里动物园水族馆的负责人还承诺,如果保罗正式到西班牙安家,他们将给予保罗最好的照顾,提供最好的生活条件和食物,同时在未来给保罗许配一个好的“伴侣”,让其养老并且传宗接代。

  按照保罗现在的年龄,它还能在世上活个两年左右,西班牙人也希望保罗能够在马德里终老,并且给水族馆带来一笔不菲的收入。不过考虑到保罗现在已经成为了奥博豪森水族馆的镇山之宝,德国人恐怕不会轻易将保罗让出,即使是面对着巨大的经济诱惑,奥博豪森水族馆的主管费伊表示保罗是无价之宝,他们不会将其出售。当然如果把保罗短期“租借”到马德里进行展览,然后再把它带回德国,不失为一种两全其美的选择。

  (搜狐体育 宏岚)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