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遗憾世界杯没能走更远 梅西:北京之行一定美好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7月15日03:34

  昨天阿根廷球星梅西前往巴拿马城参加全明星足球表演赛,接受采访时,他表达了对8月“巴萨中国行”的期待,同时对阿根廷队折戟世界杯表示遗憾,希望从头再来。  

  自豪

  最受中国球迷喜爱

  据统计,梅西是最受中国网民关注的世界杯球星。梅西表示,他以前曾赴中国踢球,真切感受到中国球迷对他的喜爱和热情;下月他又将随巴萨来到中国,相信北京之行一定会是又一段美好的经历。

  今年8月,梅西将随他所效力的西甲冠军巴塞罗那队访华,在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与上赛季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踢一场表演赛。两年前,梅西曾作为阿根廷国奥队在“鸟巢”夺得奥运会足球赛金牌。

  

  遗憾

  阿队没能走得更远

  谈到刚刚过去的世界杯,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不过他也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们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帮助西班牙队夺冠。

  梅西强调说,作为一名球员,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个传奇。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时间在巴萨踢球,也谢谢大家尤其是孩子们对他的支持和喜爱。

  

  希望

  小法也来巴萨踢球

  梅西表示,很高兴比利亚加盟巴萨。他相信,有比利亚助力,巴萨会走得更远。他很期待与比利亚一起备战今年的西甲联赛。

  而对于法布雷加斯是否也将加盟巴萨这个问题,梅西说,如果小法也能来巴萨踢球就更好了。法布雷加斯是梅西在巴萨青训营时的队友。梅西说,他与小法从小一起踢球,小法对巴萨很熟悉。(张健)

  

(责任编辑:奔跑)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