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西媒曝卡西将与女友结婚 世界杯前已有约定(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2010年07月15日02:15

    搜狐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依靠神奇的表现帮助西班牙队在南非世界杯夺冠,他与美女记者萨拉-卡波内罗的感情也成为了众人关注的焦点。西班牙夺冠之后,卡西在接受女友采访时的激情一吻羡煞世人,如今西班牙媒体又透露,两人的感情已经到了开花结果的地步,卡西已经准备和萨拉结婚,两人甚至已经定好了日期并且选好了结婚的教堂。

  卡西与萨拉是在09年2月一次采访过程中相识的,不久之后卡西就对萨拉展开了疯狂的追逐,尽管萨拉当时已经有一位在电视台当编导的男友,感情也比较稳定,但她最终难挡卡西的攻势,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最开始卡西和萨拉也只能私下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也不再遮遮掩掩,世界杯之前卡西就携萨拉公开亮相,一起和皇马队友观看了马德里网球公开赛,两人还在看台上接吻。

  南非世界杯上,萨拉作为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记者前往赛场采访,不过西班牙首场0-1不敌瑞士之后,英国的《泰晤士报》却把萨拉看作祸水,称她站在场边分散了卡西的注意力,导致西班牙门神精神不够集中,这也导致萨拉成为了球迷千夫所指的对象。好在西班牙随后一路过关斩将拿到冠军,卡西也不再避讳自己和萨拉的恋情,在接受采访时用深情一吻表达了自己对女友的支持和感谢,而这个经典一吻也让很多西班牙情侣模仿。

  西班牙娱乐杂志《Intouch》最新一期的封面上就摆放了卡西和萨拉的照片,并且透露两人已经准备结婚。该杂志表示,他们已经知道卡西和萨拉结婚的确切时间,教堂也已经选定,而且在选教堂时,萨拉的父母还陪同前往。

  据悉,早在世界杯之前,卡西和萨拉就有了约定,如果西班牙夺冠,卡西将剃掉自己的胡子,或者两人结婚。但实际上打完瑞士之后,卡西就剃掉了胡子,《Intouch》说因为萨拉更喜欢卡西剃掉胡子,所以西班牙门神也是唯命是从。西媒体当时就说,剃掉胡子的卡西不但看起来年轻和精神了,也重新让人看到了08年欧洲杯夺冠时的那个神奇门将,果不其然这也给卡西和西班牙带来了好运,最终卡西成功捧起了大力神杯。如今两个人决定结婚,看来就是为了履行当时的另一个约定。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