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英媒评世界杯最差阵容:C罗卡卡鲁尼里贝里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2010年07月15日01:06

    搜狐体育讯 历经一个月的南非世界杯终于结束,最终以西班牙夺冠而告终,成为世界杯历史上第八支冠军队伍。与此同时,各家媒体开始对南非世界杯进行盘点,近日,英国媒体《太阳报》评出南非世界杯最差阵容。该份名单中,不乏有大牌球星,像卡卡、C罗和鲁尼均在列;由于法国在南非表现不佳,甚至闹出内讧,因此该队竟然有多达5人入选最差阵容。

  门将:格林(英格兰)

  一点也不像谢莉尔-翠蒂(阿什利-科尔妻子,该媒体意思是谢莉尔抓住丈夫偷情),格林在南非什么也没抓到,从他漏掉登普西的皮球后,英格兰就走上了下坡路。不过,他是英格兰唯一带着奖项回国的球员——“美国队的MVP”。

  右后卫:乔纳森-古铁雷斯(阿根廷)

  令人难以置信,乔纳森竟然能够出任阿根廷主力右后卫,这很让人怀疑是不是马拉多纳吃错药了。世界杯上的表现,让人觉得,是不是在纽卡斯尔打的并非是他擅长的位置;当然,他糟糕的发型绝对不是表现不佳的原因。

  中后卫:加拉(法国)

  上赛季,一场阿森纳比赛后,有人抓拍到他赛后抽烟。很显然,在南非世界杯上,所有前锋都可以抽着雪茄过他。

  中后卫:卡纳瓦罗(意大利)

  意大利队长四年前夺得了奖杯,还好这一次早早出局,不然意大利再次夺得奖杯,36岁的他估计要拄着拐杖上台领奖。

  左后卫:埃弗拉(法国)

  这位曼联后卫无疑是法国最棒的前锋。鲍勃-克鲁喜爱的左后卫竟然率领球员们进行罢训,最终他受到惩罚,坐在替补席上看完法国队最后一场比赛。

  右前卫:C罗(葡萄牙)

  上周,他透露自己成为一名孩子的父亲,这能够解释他世界杯上代表葡萄牙低迷吗?事实上,自从他离开英超后就是如此,试想如果他世界杯前就有了孩子,夜夜不眠,他还能参加世界杯吗?(意思是南非表现真够差劲)

  中前卫:范博梅尔(荷兰)

  他能够踢球吗?是的,是可以的。事实上,你能够在南非世界杯上看到他表现了些什么,除了他岳父范马尔维克外,他简直谁都想踢。似乎荷兰主帅早已忽略了这个问题,并继续将范博梅尔用下去。新赛季即将到来,拜仁慕尼黑球星可能要错过一个月,因为他需要隔离起来。

  中前卫:卡卡(巴西)

  里卡多-伊泽克森-多斯桑托斯-雷特,或许这个巴西中场能够在最终的决赛中亮相,但他并非是以球员身份。他是联合国历史上最年轻的世界粮食大使,他在南非的表现,就像一个服务员,不断的送给对手大餐。

  左前卫:里贝里(法国)

  恐怖、吓人、丑陋……这里说的是法国人护照上的照片,不过他在世界杯上的表现比这更糟糕。

  前锋:鲁尼(英格兰)

  英格兰秃头攻击球迷,而他的曼联教练弗格森也备受压力。但是,事实上,我们最好的球员现在都难以打开一瓶生发素。

  前锋:阿内尔卡(法国)

  切尔西“不快乐先生“证明了他嘴巴比脚更犀利,他实现了比他的国家队更先回家的成就。

  教练:多梅内克(法国)

  我们认为卡佩罗不好,其实多梅内克更糟,现在他的球员和球迷都非常的恨他。想象一下凯蒂-普莱斯执教英格兰队,你就能明白了一切。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