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马拉多纳将与阿根廷足协主席会面 正式决定去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15日00:20

视频:阿足协决定续约马大帅 老马有望4年后征战巴西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周三,马拉多纳将与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会见,将决定是否继续执教阿根廷队。据路透社披露,马拉多纳将自己决定去留,若球王想继续执教阿根廷,那么他将留任。

  众所周知,马拉多纳于2008年11月执教阿根廷,在世预赛南美区中惊险晋级世界杯决赛圈,由于带队成绩不佳,遭到外界舆论口诛笔伐。过去一个月,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征战南非世界杯。小组赛中,阿根廷首战1-0击败尼日利亚,次战4-1横扫韩国,末战2-0轻取希腊,三战三胜以小组头名杀进南非世界杯16强,值得一提的是,阿根廷是南非世界杯小组赛阶段,两支全胜的队伍之一,另一支是新科世界杯亚军荷兰。

  在进入南非世界杯16强后,阿根廷甚至世界媒体都开始表扬马拉多纳,称不仅在球员时代是独一无二的,在执教生涯也是非常出色的。1/8决赛中,马拉多纳率队3-1击败墨西哥杀进8强,前四战全胜的战绩,让阿根廷成为夺冠呼声最高的球队。但1/4决赛中,马拉多纳迎来宿敌德国队,没人能够预料到,拥有梅西等众多攻击好手的阿根廷,竟然0-4惨败于德国队脚下,最终无缘四强。

  阿根廷出局后,主帅马拉多纳第一时间便宣布辞去主教练一职,不过在多方要求下,老马辞去阿根廷主帅一事被迫推迟。据悉,马拉多纳是哭着离开南非,抵达阿根廷后,老马整日与家人呆在家中,感觉无脸见人,甚至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根据日程安排,阿根廷当地时间7月14日,将是马拉多纳与阿根廷足协会见的日子,这将决定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执教阿根廷。

  目前马拉多纳心灰意冷,继续执教阿根廷的希望不是很大。不过,当前很多阿根廷球迷在呼吁马拉多纳继续执教下去,备战2011年美洲杯。路透社称,阿根廷出局后,马拉多纳率队回国时,在机场接风的阿根廷球迷超过2万人,且呼声全部是支持阿根廷和马拉多纳。路透社甚至拿出八强被淘汰出局的巴西相比,称巴西球迷是向邓加和他的球员进行发泄的。从中可以看出,即使阿根廷在世界杯上惨败,球迷们依然喜爱马拉多纳和他的球员。

  一名不愿头名姓名的阿根廷足协内部人士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证实,马拉多纳如果想继续执教阿根廷队,那么续约以及留任将顺理成章;如果马拉多纳不想执教阿根廷的话,那么阿根廷足协只能找替代人。“如果马拉多纳想继续执教下去,所有人会无条件支持。不过话又说回来了,在世界杯上有如此惨痛失利,如果是其他主教练,他将肯定不得不下课。”从这名阿根廷足协人士的话中不难看出,马拉多纳无论在阿根廷足协还是球迷看来,均在阿根廷享有很高的地位。

  据悉,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日前公开挽留马拉多纳,称球王是阿根廷快乐的源泉。“马拉多纳是伟大的,在足球场上,除了马拉多纳外,没有人给过阿根廷那么多的快乐。”在路透社看来,阿根廷总统的发言,无疑是力挺马拉多纳留任。当然,阿根廷足协方面已经暗示,马拉多纳是否留任就看球王自己,如果想继续执教阿根廷,那么双方将很快续约。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