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阿根廷 > 阿根廷队新闻

遗憾阿根廷战绩 梅西剪掉长发期待“从头开始”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4日17:22

    新华社巴拿马城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党琦、王沛)13日晚亮相巴拿马城新闻发布会的阿根廷球星梅西剪掉了一头飘逸长发,以清爽利落的新形象示人。梅西表示,很遗憾阿根廷队未能发挥出色,现在是从头开始的时候了。

    当晚梅西身穿一件白色鸡心领T恤衫,仍是一副腼腆的样子,回答记者提问时一直微笑。梅西称,西班牙队应该捧起大力神杯,他祝贺自己的巴萨队友踢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他感到遗憾的是,阿根廷队没能走得更远,事情没有按照预想的那样发生,现在阿根廷队只有更加努力。

    问及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梅西表示老马正在考虑是否留任,而他个人希望老马选择留任。

    提及南美球队在南非世界杯上的表现,梅西认为尽管只有乌拉圭一支南美球队杀入四强,但南美球队整体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不错的;毕竟八强中有一半球队来自南美,只可惜巴西和阿根廷两支传统强队中途止步。

    当有记者问梅西,年仅23岁就成为足坛巨星是否背负压力时,梅西强调说,作为一名球员,他并不认为自己是个传奇。希望将来能有更多时间在巴萨踢球,谢谢大家尤其是孩子们对他的支持和喜爱。

    梅西13日晚抵达巴拿马城,准备参加14日在这里举行的全明星足球表演赛。这场梅西领衔的足球表演赛云集了众多世界大牌球星,由“梅西和他的朋友们”对抗“世界其他球星”。13日晚,巴西的卢西奥、阿根廷的“疯子”帕勒莫、意大利的马特拉齐、荷兰的戴维斯和德国的库兰伊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完)2010/07/14 17:2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钱塘潮)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