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阿隆索担心肋骨骨折 德容“窝心脚”或开碑裂石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7:31

  世界杯决赛中,荷兰的强硬程度超出了人们的想象,尤其是上半时第28分钟德容飞踹阿隆索的飞腿触目惊心。阿隆索赛后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当球员以来受过最大的伤,直到现在胸口还在疼。”

  据西班牙的《国家报》透露,因为夺冠后球员一直在更衣室进行庆祝,队医只能对阿隆索做了简单的检查和处理。初步检查结果阿隆索的肋骨一直作痛,队医怀疑有骨折或者骨裂的症状迹象。在此后的夺冠庆典上,因为伤痛的影响,阿隆索一直显得很安静,除了接受领导人接见,在其他绝大部分时间里他竟都是在坐着。

  阿隆索被德容一记“窝心脚”后,主裁判韦伯却只给荷兰后腰出示了黄牌。赛后德容自己也向媒体承认,那天比赛在对阿隆索恶意犯规后,能够留在场上实在是非常幸运。

  本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