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八早退大腕:老虎狂妄 老马难忘黑暗一刻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4日14:40
  北京时间6月20日,在法国队0-2负于墨西哥队的比赛之后,法国队主力前锋阿内尔卡不满主教练多梅内克而与后者引发争执,对此法国队决定提前将阿内尔卡送回国内,禁止他参加法国队接下来的比赛。算上阿内尔卡,世界杯历史上一共有8名大腕级人物曾经中途退出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之中的大多数恰恰是因为教练发生矛盾而告别的。

  1934年 德国 哈林格

  当时德国队的后卫效力于拜仁慕尼黑的哈林格因为在没经允许的情况下在火车月台上吃橘子被取消了他参加季军争夺战的资格。他极力否认此事并表示因病退赛。

  1974年 海地 约翰-约瑟夫

  由于在1-3输给意大利队的赛后被检测出服兴奋剂,所以被勒令退出世界杯。

  1978年 苏格兰 约翰斯顿

  他从苏格兰队被开除出队的原因是因为在与秘鲁小组赛舟被查出服用违禁药物

  1986年 西德 施泰恩

  前西德门神施泰恩在1986年墨西哥世界杯赛期间由于嘲笑当时的主教练贝肯鲍尔而被赶回家。

  1994年 德国 埃芬博格

  当时德国队的中场发动机埃芬博格在与韩国队的小组赛中替补登场之后,由于在比赛中对德国球迷做出粗鲁的举动而被勒令回家。

  1994年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球王马拉多纳在1994年美国世界赛上也曾经出现了不光彩的一面,在小组赛战胜尼日利亚的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被查处服用违禁药物,而被开除出队。

  2002年 爱尔兰 罗伊-基恩

  时任爱尔兰队队长的罗伊-基恩由于在报纸上公开批评主教练麦卡锡与他在有关训练设施质量方面的问题而展开的争论而提前退出了国家队。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