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西班牙队球员回国 球迷上街游行庆祝万人空巷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0年07月14日14:27

  12日晚,一架载有世界杯冠军成员的航班抵达了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飞机降落后不久,门将卡西利亚斯和主教练博斯克首先走出机舱。

   在飞机降落之前,已经有大批球迷聚集在这里等待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凯旋,当卡西利亚斯出现在他们眼前,现场立刻变成欢腾的海洋。全队23人和技术团队随后登上两辆巴士,他们先到酒店休息。

   昨晨,西班牙队将士出席了西班牙总理萨帕特罗主办的欢迎仪式。在欢迎仪式之后,冠军之师搭乘敞篷大巴在西班牙首都的主要街道上游行,与球迷们共同庆祝大力神杯来到西班牙。事实上,在西班牙全队抵达马德里之前,这里的庆祝活动就已经在进行着,在马德里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西班牙红色球衣的球迷,他们高举旗帜跳舞、唱歌、点燃篝火。马德里市中心早已成为金红色的海洋。

  

(责任编辑:芯蕊)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