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邵康乐:朝鲜最让我感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14日13:59

  世界杯就熬过3次夜,一次朝鲜对巴西,一次德国对阿根廷,一次决赛,但只有朝鲜对巴西通宵看了一晚上,而人却并未萎靡和疲乏。取而代之的却是亢奋、感慨以及感动。在比赛前看了许多新闻关于神秘的朝鲜和华丽的巴西,很想知道阔别44年然后走进决赛圈的朝鲜队到底是一支什么样的队伍,并且第一场就对着闻名于世的足球王国巴西队,会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开赛前想,朝鲜队的技术同巴西比那肯定没得比,那么就只有比整体和精神。比赛开始的时候,朝鲜队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体不错一点也不像一支阔别决赛圈44年的球队,体能充沛,防守到位,协防有序,技术朝鲜明显落下风。但是朝鲜队针对缺点,没有一点自卑,一个防不住第二个马上上来补位,利用自己的充沛体能满场的奔跑,去防守去进攻,在场面上不落下风,虽然最后输了比赛,但那种永不言败的精神真是使我赞叹不已!

  看完比赛也使我感慨良多,团队,斗志,精神构成了朝鲜的不屈与光荣,也赢得世界对他们的尊重。我们的生活、工作也是一样团队整合大家力量,进攻时变成一把剑,防守时又变成一面盾牌,团队攻守兼备;斗志推动我们前进的力量,让我们不停有挑战高峰的欲望;在任何时候都不要自卑,坚持不放弃,坚持所坚持的小人物也可以击败巨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