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外国球迷三里屯偷酒被拘留 身无分文盗酒为狂欢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14日12:15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3日电 两名庆祝西班牙足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的外国球迷在北京彻夜饮酒狂欢,在花光了身上的钱后便到酒吧偷酒,被北京警方行政拘留。

  吉米和理查德都是在华留学生,同为西班牙队的球迷。世界杯决赛之夜,两人来到北京三里屯一家酒吧喝酒看球。比赛结束后,两人身上2000余元现金已经所剩无几,用最后的钱买了啤酒,到路边一面聊天一面继续喝酒。随后两人踹开已经打烊的酒吧大门,从吧台拿出3瓶洋酒。

  将这3瓶酒喝完后,他们又来到酒吧,敲碎酒吧的窗子后再次偷出4瓶洋酒。次日晨酒吧老板报警后,民警发现了仍在路边饮酒的吉米和理查德。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