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西班牙队 > 西班牙队新闻

新科冠军西班牙队班师回朝 国内王室与球迷庆祝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7月14日11:45

  北京时间前晚,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乘专机返回马德里巴拉哈斯机场。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上万名球迷来到机场迎接英雄凯旋。

  但西班牙将士来不及与球迷做太多交流,就直奔王宫,西班牙国王卡洛斯和首相萨帕特罗在那里为他们安排了欢迎仪式,阿斯图里亚斯王子和埃伦娜公主也向国家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

  西班牙王室表示,国家队是全国人民的骄傲,他们给西班牙带来了至高无上的荣誉。

  这场高规格的欢迎仪式之后,冠军之师终于又重回球迷的身边,他们搭乘敞篷大巴在马德里的主要街道上游行,队员们挥舞着国旗,享受着球迷们疯狂呼喊他们的名字的荣耀。

  此时,几乎所有马德里人都涌向街道,没人愿意错过这场欢庆。在马德里的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身穿西班牙队红色球衣的球迷,他们高举旗帜、跳舞、唱歌、点燃篝火。西班牙人沉浸在世界杯夺冠的喜悦中。

  据悉,西班牙队还将前往其他主要城市。在巴伦西亚,在巴塞罗那,在每一座城市,热情的球迷期待着斗牛士们带着荣耀光临。 (宗文)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