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秘鲁欲与厄哥两国联合办世界杯 三国申办创历史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14日09:22

  新华社利马7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国英) 秘鲁体育协会13日在利马发布的一份公报中宣布,秘鲁提议与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一起联合申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

  公报指出,2026年,世界杯将会重新在南美洲举行,秘鲁政府将向厄瓜多尔和哥伦比亚政府提出联合申办世界杯足球赛的建议。

  秘鲁体育协会主席阿图罗·伍德曼强调,三个兄弟国家拥有共同的历史和对足球的热爱,“我们有能力主办2026年世界杯足球赛”。他认为,三国政府和足协的大力支持对于实现这一梦想是十分重要的。

  为了能与其他两国达成一致,伍德曼计划与厄瓜多尔体育部长桑德拉·贝拉及哥伦比亚体育协会主席布斯塔曼特举行会谈,以便共同探讨联合申办世界杯的可能性。

  秘鲁体育协会的公报还列举了韩国和日本成功举办了2002年世界杯足球赛以及西班牙和葡萄牙联合申办2018年世界杯足球赛的实例。公报强调,3000万秘鲁人民主办全球最大足球盛事的梦想已不遥远。

(责任编辑:小赵)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