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最佳阵容揭晓 金球奖得主弗兰无缘该阵容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14日00:08
  在世界杯决赛结束12小时后,国际足联公布了世界杯官方数据最终排行榜,无缘金球奖候选人的西班牙后卫拉莫斯排名第一,新科冠军西班牙共有5人入选数据最佳阵容,亚军荷兰、季军德国和第四名乌拉圭分别有2人、3人和1人入选。而金球奖得主弗兰则无缘该阵容。

  世界杯最佳阵容:

  门将:诺伊尔(德国,9.48分,总排名第10);后卫:拉莫斯(西班牙,9.79分,总排名第1)、卡普德维拉(西班牙,9.74分,总排名第2)、普约尔(西班牙,9.70分,总排名第3)、拉姆(德国,9.66分,总排名第4);中场:斯内德(荷兰,9.56分,总排名第7)、托马斯·穆勒(德国,9.51分,总排名第9)、布斯克茨(西班牙,9.46分,总排名第11)、范博梅尔(荷兰,9.41分,总排名第13);前锋:比利亚(西班牙,9.59分,总排名第6)、苏亚雷斯(乌拉圭,9.53分,总排名第8)。

  其他排名靠前及备受瞩目的球员:

  第14:德国中场施魏因斯泰格(9.39分),第23:西班牙门将卡西利亚斯,第26:西班牙中场伊涅斯塔,第31:德国前锋克洛泽,第48:巴西前锋罗比尼奥,第52:西班牙中场哈维,第53:阿根廷前锋梅西,第64:英格兰中场兰帕德,第66:德国中场厄齐尔,第80:荷兰前锋罗本,第82:巴西中场卡卡,第94:日本前锋本田圭佑,第96:韩国中场朴智星,第114:葡萄牙前锋C罗,第130:英格兰前锋鲁尼。
(责任编辑:王涛)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