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球迷狂欢酿成惨剧 两人因坠楼跳水而丧生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苏胡
2010年07月14日08:36

  西班牙队依靠伊涅斯塔在加时赛下半时的进球绝杀荷兰,夺取了球队历史上第一个世界杯冠军奖杯。西班牙国内也陷入了一片狂欢之中。数十万人在马德里、巴塞罗那等城市庆祝斗牛士捧得大力神杯。但所谓乐极生悲,在庆祝的人群中也发生了很多不幸的事情。

  据西班牙当地官方新闻发言人介绍,在西班牙西南部的阿尔格萨拉斯港,有一名男性球迷周日晚从阳台上坠落身亡。他当时是和朋友们一起在家中观看西班牙与荷兰的决赛,在伊涅斯塔进球后该男子过于激动,庆祝时不幸从阳台坠落。此外在西班牙中西部的埃斯特雷马杜拉自治区的埃吉胡埃拉,疯狂的人群跳进市游泳池内进行庆祝,造成了一人死亡。

  除了两名不幸身亡者外,还有100多人在西班牙各地的庆祝活动中受伤,其中在巴塞罗那就有74人,他们都是在户外的大屏幕观看决赛时受伤的。

  据当地警方透露,有21人被送往了医院进行治疗,另外有21人遭到警察逮捕。此外在瓦伦西亚也有50人因为受伤或者饮酒过量等原因被送到了医院,而巴斯克地区有3人因袭击西班牙狂欢球迷被警方带走。

  

(责任编辑:芯蕊)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